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

乘著戰鬥機,我離開2010

祝大家跨年快樂,明年再見。

【硬式指南】置入性行銷?自由絕不被收買!政府能不能進行置入性行銷? 究竟是哪家報紙,既反對置入性行銷,又繼續置入性行銷?


【硬式指南】大家都在怒,你還在置入?今天,府院黨平台決議,今後政府不得購買業配新聞、進行政治性置入性行銷。這則新聞基本上證明了民意浪潮之下,政府的宣示不是說說而已。 那麼到底是誰,選在這天,硬是持續發揚業配新聞,努力不輟?

【硬式指南】媒體內爆煙花,硬式邀您觀光(←特別推薦)12/29的媒體指南,持續與您一同關注置入性行銷。我們硬是開發了兩項專題:全國觀光發展會議、台北跨年煙花四溢。

【硬式指南】蘋果日報反對所有置入性行銷(←最新)
《蘋果日報》總編輯馬維敏說,所有置入性行銷都該反對,這是最基本的新聞倫理。白紙彩色字,字上打了蘋果光。


【天下雜誌】大騙局(1):政府花錢「買新聞」,台灣民主的大騙局十一月五日,五都選戰進入倒數計時,候選人打得火熱,也是花博開幕前一天。

【天下雜誌】大騙局(2):新聞廣告沒防線,三十萬買一個「專訪」《聯合報》系賣新聞版面給「政府與企業置入」,業界早已傳聞有固定價碼。集團一位前主管更舉《經濟日報》為例,編輯部有一位副總編輯的主要工作,就是對外接「業配」新聞,今年他個人的業績目標,是一千兩百萬元。

【記協聲明】執政黨回應反置入承諾 記協籲具體落實總統兼執政黨主席馬英九27日在府院黨高層五人小組會議中,表示政府不得進行含有政治目的的置入性行銷,但仍有進行政令宣導需要者「應標明為廣告」,並從政府自律著手,研究相關法規配套。

【最新發展】政院擬發布《政府機關政策文宣規劃執行注意事項》吳揆宣示 政府不得買新聞、宣傳首長(中國時報)
執政時搞置入 民進黨願道歉(中國時報)
政院提規範 禁政府買新聞(蘋果日報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